全職同工

孫躍 (Chris) – 牧師

遼寧人。成年後經歷許多挫折,被基督的愛所感動而信主。之後就讀穆迪神學院,畢業後來港全時間服事,從2009年開始在香港聖經教會服事至今。與Lily育有三子。現任教會牧師

郭俊輝 (Jason) – 傳道

廣州人。從小認識基督信仰。2011年加入福音機構並服侍青年人七年,期間修讀建道神學院教牧學碩士(普通話)。2018年進入香港浸信會神學院修讀道學碩士並於2021年畢業,期間在香港聖經教會(上水堂)實習。現擔任香港聖經教會傳道。與妻子嘉嘉姊妹育有一女。現任教會傳道。

張俊偉(Jacky) – 傳道助理

廣州增城人,2007年開始在香港生活,2010年中三時在一個聖誕佈道會裡信主,2018年受洗,大學開始對信仰滿有熱心和好奇心,直至如今,現為上水堂教牧助理。

尤衛群(Ann)- 教會幹事

辦公室幹事。2007年感恩節信主,2013年開始在聖經教會(北角)參加崇拜及青草地團契(2017年移至西環堂)。2024年1月加入上水堂全職服事。

長老

龔劍 (Jim) – 長老

湖北人,2006年來港求學,畢業後留港從事IT行業。2009年受洗並在香港聖經教會聚會。2014年初參與上水堂植堂事工,從北角來到上水堂聚會和服事至今,是上水堂策略委員會成員。與妻子鄭珊珊育有兩兒一女。

執事

李 娜(Li,Yolanda) – 兒童部

江蘇人,2013年決志信主,2014年到香港求學,並在同一年參加香港聖經教會至今,2016年於香港聖經教會受洗。2019年於香港聖經教會締結主內婚姻。 2020畢業後,一直任教於香港嶺南大學商學院管理系。在本教會參與的服事包括中大團契、麥子團契、聖餐預備等。

胡劉斌(Hu, Julio) – 宣教部

安徽人,2006年在北京受洗並加入當地教會。2014年後一直參加香港聖經教會(上水堂)至今。在本教會參與過的團契有“芥菜種團契”、“馬鞍山小組”,參與過的服侍有AV同工、洗禮班講員以及部分兒童及青少年的主日學

姜鍾赫(David) – 青少年部

韓國人,長於台灣,1994年於台北美仁里浸信會受洗,曾在美國求學及工作,2009年遷來香港,並在香港聖經教會聚會。目前任教於香港教育大學文學與文化學系,在本教會參與過香港大學團契(北角)、YPF團契(北角)、生命樹夫妻團契(上水)、教育大學團契(上水)、以及崇拜部的事工。

徐寧 (Vernon) – 財務部

福建人。1987年赴美求學,任教。1997年在美國北維州長老教會蒙恩受洗。2004年後在維州香提里聖經教會參與翻譯事工。2009年來香港,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。參與的服事包括中大團契、洗禮班及主日學教導等。

陶長遠 (Stephen) – 團契部

安徽人,2007年受洗,2016年到香港從事嵌入式軟件開發工作,並在同一年參加香港聖經教會至今。參與的服事包括芥菜種團契及敬拜部的事工。

于洋(Ocean) – 音像部 , 財務(副)

哈爾濱人,畢業於浙江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,2010年在香港聖經教會決志信主,目前任職於地產公司,從事管理會計和數據分析工作,在本教會參與過生命樹團契和YPF團契(北角),以及崇拜部事工。

Updated Jan 2024
HKMB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