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同工

尤其方 – 牧師
上海人,中國出生,香港長大。⼗⼆歲受洗,後到美國求學。曾經在加拿⼤、美國新澤西和波⼠頓附近不同華⼈教會裡參與各樣服事。長期在華人教會中擔任長⽼。2009年,辭去財經界IT⼯作,在宣道會神學院(Alliance Theological Seminary)接受裝備。2018年重回亞洲服侍。在事奉上,期待能夠以建⽴⽣命為主,作⼀個同行陪伴者,幫助⼈與神培植⼀個緊密的關係,察覺神在他們身上的⼯作與呼召,活出合神心意的生活和召命。現任教會牧師。妻子余漫怡姊妹。
于妍 – 傳道
籍貫江蘇,1999年於英國多塞特郡信主並受洗,後於倫敦諸靈堂參與聚會和服事。2004年起始,在華爾街投資銀行從事交易工作,共14年。2010年因公由倫敦外派來港。來港後一直在香港佑寧堂聚會和參與服事,2018年起擔任香港佑寧堂執事,並於同年離開在華爾街的工作,接受神學裝備。2020年獲得香港信義宗神學院文學碩士(主修神學),2021年獲得信義宗神學院神學碩士(主修舊約),並於同年在信義宗神學院擔任希伯來文課程的老師。現任教會傳道。
曲曉寧 – 傳道

來自山東。自幼隨媽媽參與教會生活及服侍,1998年7月受洗。2014年3月來港,與先生育有一子一女。2023年7月修畢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進修道學碩士課程。現擔任香港聖經教會西環堂傳道。

宋蕾 – 兒童部

上海人,曾在上海和北京從事新聞媒體工作。2006年在北京家庭教會受洗。2014年起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神學院讀書,2015年取得基督教研究文學碩士學位,2019年取得道學碩士學位。來港後,先在香港聖經教會上水堂聚會。2022年起,任聖經教會西環堂兒童事工部主任。與先生育有一女。

Lucy米卓-傳道助理

北京人,2004年在北京家庭教會受洗。2014年,隨北京的牧師參觀香港的神學院,而蒙上帝的呼召,申請來香港工作、後結婚,並與丈夫定居香港。英國曼徹斯特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。曾任彼得·德魯克管理學院教務部經理,創新部經理;英國培生教育集團紐約金融學院課程開發部經理。2021年至22年在播道神學院兼職讀舊約研究。2022年7月起在香港聖經教會全職服事,專注關心內地來港讀書的大學生,與他們同行,現任傳道助理

Wesley Chu – 辦公室

西環堂教會辦公室負責人,負責教會日常運營、活動協調和溝通協調、以及協助教會內部各部門之間的合作和信息流通。

長老

Mike Cen – 長老

浙江寧波人,16歲時在家鄉家庭教會蒙恩受洗。先後在南京、北京和東京求學。在北京期間,參與家庭教會的服事。在東京期間,在東京國際基督教會參與團契和主日學服事。2008年起始,先後在新加坡、香港從事金融投資工作。2010年全家搬來香港,並在香港聖經教會聚會至今。目前為教會長老及西環堂策略委員會成員。

Mike

顏秉常 (Yen, Benjamin) – 長老

生於台灣台北,1995年底自美國遷來香港,2001年開始在香港聖經教會聚會,並於2003年信主受洗,目前任教於香港大學商學院,服事於本會崇拜部。

執事

崔國強 Eric Cui – 西環堂 – 本宣部

山東人,在上海讀大學,2012年來港工作,目前從事金融投資。在聖經教會接觸基督信仰,參加職青團契,於2015年受洗,現為西環堂職青團契聯絡人。2019年參加YWAM Gateway的門徒訓練課程,之後參加教會大使命小組。2019年至今,參與創立和協調“背經小隊”。2019年與同團契的吳楚姐妹結婚,太太現於中國神學研究院讀道學碩士。

孫 婉 (Sun, Susan) – 家庭部

出生成長於天津,2008年持優才計劃簽證來港發展,從事金融理財規劃工作。同年加入香港聖經教會,於2014年蒙恩受洗,在青草地、約書亞、港島西團契聚會和服事。與先生周強育有兩子一女。

Susan

郭嘉敏 (Kwok, Carmen) – 活動及社區服務

香港出生及成長。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,主修經濟及哲學。任職於地產質量監管部門,負責行政及人事工作。2005年初開始參加香港聖經教會聚會,同年10月底受洗。2008年曾參與教會緬甸短宣,2009-11年四川彩虹夏令營。2015年開始參與招待及聖餐服侍,2017年帶領主日敬拜。現參加公司職場團契,與父母家人同住。

胡 皓(Hao) – 團契部

出生于湖南,1995年起先后在深圳、澳洲悉尼和香港工作,从事银行工作20年。2003年于英国留学,2007年在悉尼蒙恩信主受洗,同年从悉尼搬回香港定居。2012年加入香港圣经教会,2016年开始在葡萄园团契、“亲密之旅”事工等参与服侍。胡姊妹与先生李月中弟兄有一个女儿。

Hao

王 峰 (Wang , Stephen) – 財務部

出生於上海,並一直在上海念書工作,直到1997年離開去了美國。2008年4月在美國新澤西州貝郡基督徒證主教會蒙恩信主,並受洗。2008年因工作關係,從美國搬到香港定居,並開始在香港聖經教會聚會。目前在香港從事股權投資管理工作,服事於西環堂財務部。太太羅婷,女兒Ashley Wang。

高 偉 (Gao, Wei) – 關懷部

生於山東,2004年于北京大學碩士畢業,之後10年從事IT行業,現在從事金融投資行業。2005年在訪港期間於香港聖經教會接觸福音,之後在2007年決志,並於北京受洗歸主。2011年安家香港,參加香港聖經教會聚會,並加入芥菜種團契。2017年初至今為芥菜種團契西環堂聯絡人。與太太崔希玲育有一女(9歲)一子(8歲)。

關新元 (Guan , X.Y.) – 教育部

生於上海,香港大學教授,從事癌症研究。從小生長在無神論的環境中,在身為基督徒的父母的見證下,經過許多的掙扎和質疑,終於被神的大愛感召,於1980年接受主耶穌為個人的救主。在美國期間,關弟兄熱心參加對大陸學生學者的福音事工多年,來香港後即加入香港聖經教會,熱心參加香港大學學生團契的服事。關弟兄和李亞虹姊妹育有二個女兒。

Xy

 

林怡曄(Cedric) – 接待與聖餐
嚴雁瑩(Alice) – 總務部

生於廣東省,大學畢業後在深圳從事財務會計工作,移居香港至今從事貿易工作。2006年底接觸深圳家庭教會查經班,決志信主。2008年開始參加香港聖經教會,在港大團契聚會,2008年12月受洗。2017年加入西環堂喜樂B團契。參與團契,兒童主日學和關懷部服事。

Alice

吳勇堅 (Wu, Jacky) – 音響、IT

出生於江西東鄉,2004年來港就讀碩士,畢業後留港工作,目前從事IT方面工作。在港求學期間尋求信仰,並於2005年受洗歸入神的家。之後在港大團契、YPF、芥菜種團契聚會和服事。2012年與YPF團契的姊妹房宜萍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立誌帶領全家事奉神。

Jacky

Updated Jan 2024
HKMBC